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行南徵稿:總統我有話要說


總統大選倏地已過數月,在五月二十日馬總統就任之前,陸續爆發「油價雙漲」、「一國兩區」等議題,引起民間諸多不滿。此外,日前經濟部長施顏祥接受電視訪問時也表示:「忽略民意,是漲電風暴最大的教訓!」

可是,你是否想過:「政府真得聆聽了民眾的聲音嗎?」抑或「我們有什麼管道能表達民眾的聲音?」在台灣媒體受到北方獨佔窘境下,我們盼望廣納更多來自全國各地的意見陳述,尤其歡迎南部的聲音,從不同社會層次談談你對目前政治、社會、文化的不滿。

下一期《行南》,我們徵求你想對「總統說的話」,期待從各種角度闡述你對當今、未來總統的批評與期待。倘若你對現狀有所不滿,希望有所改變,都歡迎你投稿。

1.投稿字數限制:1000字為上限
2.截稿日期:2012.09.10
3.請投稿者註明:姓名(筆名)、單位(若不方便可不用)、聯絡方式(email、電話、地址)
4.將投稿寄到行南信箱: praxis.in.south@gmail.com

「由於經費有限,來稿恕不奉酬,但會將其刊登於網路或紙本上。」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